................................................................................................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迟到的张贴 - 等



“没有人的周六下午
听着外面大雨洒落满地的声音

他在等人”



#迟到的张贴
2014年的某月某日,我独自一人,搭巴士到这个地方。当时那一回去学校的周末,让我回忆起太多太多。但同时却又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一年后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情景。我记得那天的日子,记得那天的天气。
若要我再走回去这个地方,我想我不会。
那是因为我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