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迟到的张贴
这个张贴有点奇怪,当我打开时,只有这个影片,却没有写下任何字。我花了几分钟想想当时放下这影片的原因和心情。


我想我唱过给你听~

不,我记得我唱过给你听。
也记得你的回复。
我记得,都记得。


是我记性太好?还是hippocampus长得比较大?=/
对于一些生命的细节和片段,总是历历在目。就像我现在翻起之前未张贴的帖子时,我可以回想起当时状况和心情。还不由自主地联想起其他事。啊,是个associate link…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