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手表


其实我很喜欢手表,而且每次都需要带着它。但对于手表的设计,我却没有很在乎。我喜欢的是它的本质,内涵,带给我的影响,而不是它的外表。或许外表会占据了很多分,但只要秒时分针可以自动,有着1到12的号码,都会吸引我的目光。

有人说,习惯带手表的人通常对时间的观念很强。但对我而言,我真的不敢高攀自己是个珍惜光阴,可以妥善的安排时间,把每一刻用尽的人。
因为偶尔我会很懒惰,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泄气,无法自拔的时候会放肆地蹉跎岁月… 

而且很多时候,我还是无法把时间拿捏得准确。我还是会迟到,甚至为迟到找借口。

但我的确很爱手表… 一天没有带上它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只要一出门,踏出屋子,我就必须要有个手表套在我右手。要不然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我迷恋带手表的程度可以到达连睡觉都可以带着它… 只要带着手表其实我就会很安心。或许我没能可以很准确地猜测时间,所以我需要靠着手表不时告诉我时分。

又或许我迷恋着它,因为带着它就像有个东西套着我的手腕,不时告诉我,时间的重要性。它套着我,就像一个牵引着我的高人,带我走向更遥远的未来。一个,永远不会停止的未来。

#迟到的张贴
19/7/2014
是,一路以来,我都离不开手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