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安静




“有一种爱
叫静静地⋯ 
=) 

如果你看见
可不可以帮我传达给他知道
这是一份,我给予他的,静静地爱

--虽然我的名字不叫静静 
LoL!
SO SALAH --

其实你知不知道这一份静静的爱?”


写于12/9/2015
(终于比较聪明地会track back自己什么时候写的)
#迟到的张贴

原来几个月前的我,就会用静静这个词。
话说,这几天离开了KL到处走走,我说过最多的词句里,应该也包括“静静”。
但我说的是,“你静静”。

到最后,几个朋友破口大说,你的女儿就叫“李静静”!

。。。
ok, 
可以不要吗?


#绝对不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