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是我太敏感吗?
怎么突然觉得很假?

很假的问好
很假的聊天
很假的预约
很假的关心

让我觉得你不是什么
是想在我身上挖清一些什么

要么我宁可我不知道有些事情
要么我宁愿不曾如此交心谈天
要么我情愿当你是个普通朋友

但我知道,你很好


#迟到的张贴
又是一篇未张贴的帖子。
嗯,原本应该
致一些其实关心我,但却因为你和我防备的人在一起,所以我无形中也疏远了你的朋友们。
因为我发现,我已经渐渐地离开…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当时那么强的想法和感受,但
坦白,却是2015结束前决定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