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



有些时候,一些事情,
不知道比知道好

因为有些时候,有些事情
不知道的打击和创伤会比知道了来得小



#迟到的张贴
一年前的心情。

最近,我还是有这样的领悟。只是我更清楚知道,我曾这么说,其实只是因为我害怕前进。而我,在防卫着自己在感受难过和悲痛。那是需要时间修补的伤痕。

但事实上,这门课,我已经上了好久。让我毕业奔驰吧!
即便退缩,我也会征服。因为一切并没有自己想象地那么可怕。我已经有能够安抚自己,放生自己的能力。

要不然,姐姐的课,就白上了!一年,还是想姐姐。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