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迟到的张贴 - 愤怒篇

我碰见了一些人,一些让我五味参杂的人。不晓得该如何诉说,但我发现,在这土地上,人民的素质差异实在很大。

你知道吗?
一些你觉得应该要有的必需品,对他人来说或许是个奢侈品。
在你不断追求所谓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事物的时候,他人却努力追求着下一秒生命的存活。
是,我是在说你。

生命的边界极端太大。我们看的总不够透彻。

如果你可经历他们的生活,你或许不可能像你现在如好地活到今天。
如果你再用心聆听他们的生命,你或许会觉得现在所追求的喜爱其实是一种迷茫。

若现在的你觉得某事某人某物很重要,不管旁人对你说着千几百万次让你放手、不要追求物质的享受的理由和道理,你是不会这样随风斩手的。别说你目前所追求的喜爱,对未来画下的目标和志愿,因为你不会知道,在他人的生命里,在土地上另一端的人们却早已意识到,其实他们连下一秒,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何谈追求喜爱、目标和志愿?

你不会知道你剥削了他人多少的汗水与泪水。因为在你眼里,你看到的,还是那个你想要得到,而且你觉得你可以,你应该得到的东西。因为你已经在意识中自我灌输着那些让你感觉自我良好和舒服的话语。

可不可以在你想要追求任何梦想的时候,想一想你自己的自私。当你口口声声说喜爱的时候,会不会几个月后玩腻了?因为你也说过,让一切顺其自然,若得,即是礼;若不得,便是命。

姑且你得不到但你却说着,“你还是要”,的笑话。多讽刺。多讽刺。

#迟到的张贴
在这旧帖子里,我看见很愤怒的自己。
是为一些事情打抱不平,又同时讽刺着自己,吗?
2015年还有一天,放过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