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左手边




曾经,想说把身边的这个位子留给你
*叹气* 
你却从没出席我的喜怒哀乐
这一趟回来,你还好吗?

这一趟一走,我还会不会回来? 




啊,前一阵子还会写着这样的文字。自己读了都感觉有自己有点在莫名难过。

突然,我想,

“原来我没有回来过,原来我不敢回来
原来我也没有走过,因为我不敢走。”

我知道世界很大,总是需要去闯一闯。
2015剩下一天。未来,我该如何定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