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 Ching......................................

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如果你做每一件事情我都需要去猜测和判断更深一层的意思,那么我会很累 —•

朋友很关心我,但我总是摆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搞得彼此之间的关系没有办法升温,没有更能进一步的促进关系,反倒会疏远。

老朋友总是说着,“你把太多东西收在心里。你那副模样让我不晓得该不该开口问。我在立场,如果你想说,你会说;但其实你是不是在等我问?”

有时候身边的人不是漠不关心,而是猜想太多,迟迟不懂怎么行动。一个需要猜测的关系,很难搞懂。不是真正有心人,这样的关系,早已破裂…

我需要开始接受,其实说出口后的结果,没有想象中摧残。认定了对的人,应该说说心中的话。

“说出口,让我自己更快乐…”,他说。

No comments: